述「日月普照」
日月合明,照耀金庭,天母慈暉,彌滿三千,真靈下降,普渡三曹,傳下真道,遍設慈航,渡回迷子,登上法船,以出苦淵,分靈萬千,傳命無限,其宗也一,其歸也一,惟因人心,載沉載浮,分門別派,各言己是,而論他非,毫不思想,一理所化,一母之子,何來分別,萬教千門,不離此道,若離此道,有教無道,即非善教。今逢三期,天開宏恩,降下真道,醒化迷津,洗滌人心,萬眾向善,千門同道,天下為公,人無私心,教無私見,四海一家,五湖一堂,四洲五教,同認一理,無人無我,無爭無論,國家安和,百姓歡騰,兆民同慶,世界大同。

善德之化,其行如風; 世上五濁,未盡清淨; 人心五惡,未盡滌除,有志道子,繼續向前,修己化人,齊家安邦,切莫分別,爭論是非,一視同仁,無分爾我,不別親疏,方是公然。上天慈憫,普渡三曹,選聖釣賢,按功定果,各依品蓮,惟有心懷日月光明,毫無私偏執著之人,方能安坐聖賢品蓮,吾願修士,仔細自省之。 

瑤池金母 降
諭示
吾親降靈光下凡塵,進入聖賢堂中,滿懷心喜,又有無限心悲。喜者,聖賢諸神人各個認真效勞,為眾生而受無限之苦,結凝一股道氣,上耀三天,光芒無邊,欣見諸多孝子賢兒,怎能不喜。悲者,乃是天下原靈竟然長迷不醒,眾仙眾佛再三苦勸,皆如東風穿耳,毫不置信,甘心常沉苦海,認苦淵為安樂之窩,久戀假景,而不知返回本來家鄉,如此長住,則人心貪慾日熾,天下爭亂日繁,生靈受苦亦將愈多,豈不使吾愈想愈非也? 今夜降下塵寰,藉鸞傳意,開示金篇,喚醒迷兒,願吾同胞,快上慈航,以脫苦海,而登道岸。日月合明,水火相濟,真道普傳,只一時間,把握良緣,修道度眾,以超凡入聖,共了生死,不隨潮流生機巧,甘願守拙做愚民,暗中保守自己一點靈,養就浩然正氣,常保天地太和身,一人修來一人成,一家修來一家昇,修己渡人化有情,安邦定國做賢良,認定真理志不移,一顆真心對天心,吾必能知爾是賢孝兒。 

本堂主席 關 
登台
詩曰: 春風化雨景色舒。草木欣欣意自如。 
      運際三陽開普度。當仁不讓著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