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自性 良心 真我
更新-改變 改造

自我更新-去我本無 還我固有

 

曾參夫子慈悲: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
              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四十二章經
佛言 如人鍛鐵 去滓成器 器即精好 學道之人 去心垢染 行即清淨矣。

 

六道 
天道 人道 阿修羅道  地獄道 畜牲道 餓鬼道 

 

四聖
緣覺 聲聞 菩薩 佛

 

恩師慈悲:日新又新苟日新 
       覺悟前非見真心
       誰人無過過即悟 
       便稱世中人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