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得受明師點閞玄關竅, 得知回天之路
   敬者 敬畏, 敬仰, 尊敬.

•神:神靈, 仙佛. 

•勿:不可

•迷信:迷惑, 誤信

  

(課文):

敬者誠也,凡人之益於我者,莫不敬而禮之,天降大道,闡明一理,顯露真機,令人知一理為萬有之始,「真宰」為造化萬有惟一之尊神,稱「真宰」曰「無生」,「無生」為靈性之母,又為生身之始祖。

  

人生於世,眾皆迷失本性,忘卻來路,生生死死,備受輪迴之苦。無生老母,時切懸念,故降大道,以救眾生,令人遵循明路,返還本性,豈有求關係身心性命之大道,而可傲慢自若者乎,所以敬神者,正是報答救我傳渡之恩,藉以表示誠心耳,豈可目為迷信也。 

  

敬者誠也,凡人之益於我者,莫不敬而禮之

•誠者 真心實意,無自欺也.
  敬者
敬畏, 敬仰, 尊敬.
  誠敬 真心實意地對人對仙佛敬畏, 敬 仰, 尊敬.

•禮之:侍之以禮, 敬之以禮 

  

•天降大道,闡明一理,顯露真機,令人知一理為萬有之始.

•詩云:一指能明千經典

•老子: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萬物.

•孔子曰:『吾道一以貫之』 

  

儒教:
  教主:大成至聖先師孔子。
  宗旨:存心養性,執中貫一,主:忠恕。

  

佛教:
 
教主:釋迦牟尼佛。
  宗旨:明心見性,萬法歸一。主:慈悲

 

•道教:  

  教主:老子。
  宗旨:修心煉性,抱元守一。主:善良

 

耶教:
  分天主教與基督教。
  教主:耶穌。
  宗旨:洗心移性,默禱親一。主:博愛

 

回教:
 
教主:穆罕默德。
  宗旨:堅心定性,清真返一。主:惻隱

•語云:先設萬教傳經典

        末後天道辦收圓

母訓:子會開天午會關,午盡未初顯真元

        今時已交三期末,大地原子求本玄。

 

                 青 陽 期     紅 陽 期     白 陽 期

•掌 管 天 盤    燃 燈 古 佛    釋 迦 文 佛    彌 勒 佛

•掌 管 道 盤    伏 羲 氏       四 正 文 佛    濟 公 活 佛

•末 後 收 圓    瑤 池 金 母    西 王 聖 母    濟 公 活 佛

•赴 會          櫻 桃 會       蟠 桃 大 會    龍 華 大 會

•註 盤          菱 角 天 盤    查 補 天 盤    重 整 天 盤

•考 道          阿 靈 王       申公 豹        阿 修 羅 王

•遭 劫          龍 漢 水 劫    赤 明 火 劫    延 康 風 劫

•成 道 佛 子    二 億          二 億          九十六億

 

「真宰」為造化萬有惟一之尊神,稱「真宰」曰「無生」,「無生」為靈性之母,又為生身之始祖。

「真宰」的全名是: 明明上帝, 無量清虛, 至尊至聖, 三界十方, 萬靈真宰

 

皇母訓子十誡:

憶當初天未分混沌未判,杳冥冥無人我空空一團
論無極為聖域至善寶境,靜而應通萬化萬類根源
自從那交子會氣數已到,為母我命七佛治理坤乾
萬八載氣數足天始成就,又待至丑會滿地始完全
清氣升為天盤佈置星斗,濁氣降凝為地湖海山川
至寅會天地交日月合照,會陰陽和氤氳萬類生全
此即是先天妙開闢之本,無極靜太極動皇極坤乾
道即理理即道虛靈之妙,道生一一生二二又生三

一本散萬殊栽自無入有,其奧妙是神仙亦難盡言
天既成地既立萬物齊備,東土裏無人煙缺少女男
那時節為母我無奈之處,方捨我九六子齊落凡間

人生於世,眾皆迷失本性,忘卻來路,生生死死,備受輪迴之苦。無生老母,時切懸念,故降大道,以救眾生,令人遵循明路,返還本性

 

•四生: 胎生, 卵生, 濕生, 化生,

•六道: 人道, 天道, 阿修羅, 畜生,餓鬼, 地獄

 

皇母訓子十誡:

屢次的差原佛東土而下,來一次返一次不肯治凡
無奈何為母我造下血酒,三山坡哄醉了菩薩佛男
一各個大仙池齊來洗澡,趁機會仙衣鞋收回理天
眾佛子酒惺來不見母面,又不見仙衣鞋可在那邊
為娘我悲痛淚原子呼喚,爾眾等速東奔莫要再戀
如若是仙衣鞋交與爾等,爾那個亦不肯在世臨凡
折樹枝合樹葉遮寒蔽冷,餓了吃松柏子渴飲清泉
眾佛子如掉魂悲哀悲嘆,問母我至何時方把家還

 

皇母訓子十誡:

母言答三期末大開普渡,親捎書親寄信親渡佛原
眾兒女心猶疑悲聲大放,為母我寫合同付與皇原
自此我原佛子東土而奔,治世界為男女裁立人煙

母子分各東西好不難過,自此我眾佛子受盡熬煎
至今時搯指算六萬餘載,每想兒在世苦母心難安
今時下運已至為母降道,差彌勒與弓長普渡收圓

皇母訓子十誡:

前後的真情語一一說盡,望我的原佛子速求真傳
登上了金線路隨母天返,不惺悟墜苦海永難身翻
言至此不由我痛淚下滾,只得是稍止機再為批全

 

•遵循明路,返還本性

•修道立德

•認理歸真

•認準金線

 

皇母訓子十誡:

這千門合萬教大地普渡,念符咒呼風雨飛沙走石
指天開指地裂搬山倒海,跨板凳能上天妖法更奇
五行遁陰陽法騰雲駕霧,種種的妖魔術亦難盡提
到這時可望我佛子牢記,如隨他失靈光永受悲淒
此本是天數定三期發現,此內中定妙計母有用意
原來這天主權為母執掌,至其時勒令下法術盡息
萬仙陣再來看熱鬧之甚,笨兒子合瘋人神通廣極
拿杏黃勒令旗空中一擺,呼一聲諸神退各歸班級

 

皇母訓子十誡:

法亦無術亦無神聖不助,空赤赤一雙手難以復敵
萬旁門拜彌勒同歸正理,扶古僧現佛光道貫三極
富貴人他倒把貧窮來拜,道德展貫全球中外同一
大智的原佛子速速下手,莫等待舟行江補漏則遲
批至此三才倦停止金管,多靜坐為母我再為細批
 

 

豈有求關係身心性命之大道,而可傲慢自若者乎,所以敬神者,正是報答救我傳渡之恩,藉以表示誠心耳,豈可目為迷信也。  

道德經.江海章:「江海所以能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故能為百谷王.

 

偈曰:「禮本折慢幢,頭奚不至地?
          有我罪即生,亡功福無比。」

 

•師尊慈悲:「愈我慢,愈傲慢,愈成不了道。」

•六祖慈悲:「內心謙下是功,外行於禮是德。」

 

•徒問師:正信迷信。

•師曰:正信者先積德立功而後求。

•迷信者不必積德立功,只要向神明祈求就可得。

 

•應時應機應運 金線降經塵

•三曹齊渡原人 明本復修真

•良心佛心道心 同源本不分     

•修持成聖犧牲 握機把理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