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聖孟子  降

  

詩曰:先天心德降中州 大道從茲化俗儔
   世界干戈烽火息 人民安樂喜悠悠

<聖諭>:

當今之世,道德廢弛已久,魔鬼擾世已深,荊棘當途。聖神費盡婆心,期挽轉頹風,以敦化俗。仙佛勞其志,望定靜風雲,以資導良。怎奈世人,行惡者眾,趨善者稀。仁義禮智,視為具文;忠孝廉節,輕如敝屣。致成父不慈、子不孝、夫婦不敦情義、朋友不守信實,異端邪說,日漸猖狂。堪嘆世道之淪亡,實哀人心之不古。
  

 天母至尊無極老母,有鑑及此,不忍眾蒼生,沉淪而不救,難捨諸原靈迷途而不返,乃決定躬親降駕凡塵,藉筆揮鸞於明正堂。懿訊一傳,已轟動三曹。

 

玉帝為恐正鸞扶筆,錯誤難免,深慮母意難以傳真,特敕職司總校正,以免失真,吾領玉旨,誠惶誠恐,特述數語,以表衷誠,願天下芸芸眾生,共體慈懷,早修大道,揚名於後世,殊不辜負上天好生之德,老母愛兒之懷也。
 

 

天下之本在國
國之本在家
家之本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