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逃出修道的路,
我想飛出師的視線,
我想在醉人的世界,
享受一下人生的樂趣。

 

偏偏師尊就來痴痴纏!
師的愛心太多佈滿心房,
師的愛心讓我左右為難,
道的真理又偏在我心中纏繞。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喚醒徬徨迷途的羔羊!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道照亮我重新發愿再回轉。

 

我想逃出修道的路,
我想飛出師的視線,
我想在醉人的世界,
享受一下人生的樂趣。

 

偏偏師尊就來痴痴纏!
師的愛心太多佈滿心房,
師的愛心讓我左右為難,
道的真理又偏在我心中纏繞。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喚醒徬徨迷途的羔羊!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道照亮我重新發愿再回轉。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喚醒徬徨迷途的羔羊!
痴痴纏,道心傳,
痴痴纏,道心傳!
道照亮我重新發愿再回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