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活佛 降

 

「課文」
時下科學發達,電視機,家家皆備,所以天空中,常常看見天線林立。談「修理天線」

 

「課文」
夫電視機之天線,恰如吾人心中之心線也。電視之天線,有收映電視台,放出之電波;爾人之心線,也能吸收上天放出之電波。上天放出之電波,則是真理,仙佛神聖就是

 

人之心線,若能正常者,則仙佛代天宣化之天理,句句言言,皆能明映在心頭;若心線失靈者,則如電視之天線故障一般,將不明電視台所演出者是何節目矣。

 

「課文」
吾觀看天下之人,日日都知,守在電視台下看節目;若是天線一壞,則知馬上修理之,但是卻少看見有人能二六時中

 

守住自己之天台,而收看天上放下來之真理大道,就是自己天台之心線壞之,也不知修理之,實堪哀嘆呀!

 

「課文」
故吾老僧願天下有自己心中之天上電視台者,時刻注意自己之心線是否接穩?是否故障?若無接穩,而且有故障者,望能即時修理之!

 

老師慈悲:移山反掌,只在一信,
          地獄天堂,唯乎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