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用慧目觀一觀血淚下滾  

見惡霧沖雲漢滾滾橫流  

遍四海起妖風無有安定  

干戈起盜賊亂十人九愁 

 

瘟疫刼飢饉劫旱澇不等  

普天下絕五穀寸草不收  

這種災那種難不為奇論  

最怕這水火風刷洗全球 

 

黑七七四十九無有日月

開地府放鬼魂齊把命抅
黑漆漆陰森森寒光滿世

齊討債命還命債將錢酬

 

罡風降掃乾坤並掃宇宙    

掃氣象刷三界另換樞紐  

任兒是金剛體銅鐵打就  

難脫我真刼火性命難留

 

雖然是這浩刼為圖片1降下
在先天日夜裏血淚長流

不忍得這玉石俱焚不判

垂金線現靈光海內行舟

 

千條路萬條路有無生路

逢生路惟一貫天道速求

為念我眾兒女東顛西跑

捎千書垂萬信屢屢東投

 

怕只怕傷了我皇胎兒女    

故此的苦苦告來把函修  

叫一聲孝順兒賢良之女  

速速的快上岸加功進修

 

得天道再不可三心二意  

智慧劍斬牽纏名利速丟    

若戀凡又豈知世界是假  

用目觀這世上愁也不愁

 

任兒有千方法萬種妙計  

到其時不由爾身赴刼流  

十分中死七分三分受害  

只死得血成河骨堆山坵 

 

如若是貪凡情背理忘聖    

九九刼打殘靈地獄來囚    

想脫刼想避難速立功果    

圖片1我命仙佛護兒優游 

 

醒悟者隨圖片1我無極而返
不醒悟遭浩刼打入牢囚
諸佛子齊送駕率侍回返

至彼處接續批金石垂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