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文」
天母至尊無極老母懿旨曰:嗟乎,世道澆離,人心不古,天地浩然正氣,均被蒙蔽,天降大道真理,棄而不修,唱邪說、崇異端,迷途不悟,良可悲也。 

 

「課文」
金闕玉帝降旨南天直轄武廟明正堂,扶鸞著作「大道康莊」聖書一部,闡明真理,「仁、義、禮智、忠、孝、廉、節」勸人勤修向善,立功造果,早登極樂。

 

詩  曰:大道無私秉正公,
        勤修八德始而終;
        成仙成佛無難事,
        只在堅心肯用工。

 

「課文」
余恐迷子,未能了悟玄機,失去良緣而不修,不得不親自下凡執筆,訂於己未年正月十八日起,著作「大道心德」一書,喚醒頑兒,認理歸真;文以淺白,意存懇切,教兒早修大道,返回極樂,同慶團圓。

 

「課文」
以免日夜倚門閭而佇望,哀迷兒之未歸,老淚長流,痛浩劫之來臨,慈心欲碎。願天下之迷兒,上體慈母之心,早登極樂之路,遠避地獄之門。「大道心德」一書,乃無極之至寶,今應運而降凡塵,新書著成之日,可普渡三曹,成仙成佛,同登極樂之界,今特降懿旨一道,共結善緣,勉之勉之!欲哉勿忽,叩首謝恩。天運戊午年葭月初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