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文)
世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製造冤孽,所以欲避免冤孽者,必須不與人結怨、不中傷、不害人、不製造是非、不談人之長短、

 

(課文)
不暗箭傷人,能容人處且客人,能忍人處且忍人,凡事禮讓三分,就無冤孽可結也。

 

(課文)
或有前世所結來之冤孽,此孽債流到此世,債主是一定要來討還的,所以負債人,若非病纏綿,就是做事不如意,運途多舛,傷身損財等等。

 

(課文)
欲求解消前世冤孽,必須不怨天,不尤人,不與計較,一心一意行善立德,不殺生靈,以期將功贖罪,才可以解消冤孽也。

 

(課文)
語云:「冤可解,不可結。」一旦結冤,則孽障隨身,任你求神問卜亦不得解除的,必須行善造功,如印贈經典、善書、

 

(課文)
協助代天宣化、勸人棄惡從善,其功果莫大,上天就能准許爾將功果來化除冤孽,此孽債就可一筆勾消了。

 

(課文)
有詩為證:

詩  曰:冤孽纏身難解厄 
        必須道果化災危
        世人行善修功德 
        業障隨時即可移

 

(課文)
有詩為證:

又  詩:冤家宜解不宜深
        結怨之人禍必侵
        作孽多端無所禱 
        必須積德化甘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