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不來,你這人殼,便成一堆死物,人見人怕,過了數日,就腐爛發臭,平時和你恩恩愛愛的妻子兒女,再也不敢親近你,並且你的人殼,再也不能放在你的房裡。

想想看,到這時候,還有什麼是你的。不但妻子兒女,家財房屋,事業地位,不是你的,甚至連你自己的人殼,也不是你的,一堆臭肉,埋在土裡,你還有什麼。你假使認為世上還有什麼是你的,依然貪着不放,這就太可
憐。

 

活佛恩師慈悲

萬空歌
田也空、土也空、換了多少主人翁。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

 


時到如今,大劫將臨,你該醒悟,好好履行,摸心自問,真是慚愧,入道雖久,一無所行,毫無行功,又無了願。

 

十條大愿
(一) 誠心抱守
(二)  (乾) 實心懺悔
      (坤) 實心修煉
(三) 虛心假意
(四) 退縮不前
(五) 欺師滅祖
(六) 藐視前人
(七) 不遵佛規
(八) 洩漏天機
(九) 匿道不現
(十) (乾) 不量力而為者
     (坤) 不誠心修煉者

 

平日潦草,虛渡光陰,凡情纏牽,不想精進,辜負前人,費口勞神。

速速懺悔,緊緊自新,快馬加鞭,時猶未晚。

你若不醒,頑迷不悟,敷衍了事 ,潦潦草草,大劫降臨,永壓陰山。

 


細看世間人,那個不寬諒自己,那個不放鬆自身,那個不貪舒適,那個不愛爽快。

你要注要,寬諒,放鬆自己,乃是寃業牽纏。貪舒適愛爽快,最易敗壞道根,所以永久流浪生死。

 


人間有鬼那裡看,愛酒,便是酒鬼,好色,便是色鬼,貪財,就是錢鬼,着氣,就是惡鬼,這些鬼,乃是戴人殼的人間鬼。

這生為鬼,來生那有可能再為人。你要謹慎酒、色、財、氣,四大陷穽,落穽容易出穽難。

 

詩云:酒不沾身性不狂,
      戒色保身修性王,
      以財行義天護全,
      忍氣興家免禍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ta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